撕实验报告的苯宝宝

【沙雕】How to get a 胡建人

(根据某校真实事件改编


广州:众所周知胡建人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美好食材——以山珍海味为食的他们肉质鲜美,十分珍贵。看!这里有一只胡建人!


泉州:(自言自语)啊啊啊我还没有见过雪呢


兴安:春节来我们这里看雪吧!


泉州:emmm让我考虑一下


上海:要不要来吃小笼包!


北京:留下来吃糖葫芦?


兴安:不行这只是我的!


上海:卖给我!


北京:即将成为黑市?


兴安:我不卖,跟我走吧!


上海:决斗吧!


广州:很好。我将挑战你们中的胜利者!


(丢骰子。


(第一轮上海出局。


兴安:耶!


沈阳:(突然扔下)


广州:辽宁人加入战争!


长沙:(突然扔下)


广州:到我了


(3人平局


兴安:他说跟最少的走!


广州:是吗?


泉州:(拼命点头


上海:那应该是我的


兴安:You’re out


长沙:(连扔五个


泉州:都别抢了我来!(一下六点


(场外


天津:那个...胡建人真的好吃吗


广州:好吃


长沙:你一个天津人吃什么胡建人?吃麻花去!


广州:你一个弗兰人抢什么胡建人?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