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实验报告的苯宝宝

精 灵 宝 lab #2

接上回。背景可以先看上一篇。


梅格洛尔和芬罗德搬上了电音吉他、麦和重低音音响,蹲在了安格班地面上。

即使关好了大门,灵魂一般的歌声还是从门缝飘了进来。米尔寇带着巨大的黑色耳机,在键盘上和诺多的防火墙斗智斗勇。“该死的诺多!好啊,数据做不出来就拿你们的。”

“老板别生气!”索伦要大声喊叫才能盖过外面的噪音和耳机里的歌声,“我有一个办法!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米尔寇抬起了头。


露西安去外面参加conference的时候,喜欢上了打杂的志愿者贝伦。

多瑞亚斯的校董、美丽安的丈夫庭葛怎么也没想到,作为科研新星的女儿会倾心于一个外人。他于是发布通告,禁止校外人员随意出入。

但有一天,贝伦还是翻墙进来了。

贝伦:“呜呜呜,我毕不了业了。”

露西安:“怎么了?”

贝伦:“维林诺的那个曼督斯,管我们的职业考核那个,我们学校规定不去他指定的单位攒够实习工时就不能毕业。我实在肝不动了。”

露西安想岂有此理,就借用老妈的电脑黑进了曼督斯办公室的音箱。

她深情地唱道:“哦,伟大的曼督斯啊,您为什么没有马......”

曼督斯罕见地动容了,他的泪水落在手背上,如同雨水落上岩石。

因为他真的没有🐎,他只有伊露维塔。


多瑞亚斯墙外的树林高大幽深,草地上洒着星星点点的花朵。戴隆最喜欢在夜色降临,薄雾笼罩的时候,在树下吹一曲竹笛。

直到有一天,他听到一个忧伤的男声似乎在应和他。他循声走去,看到一个修长的影子端坐在草地上。

“我是戴隆,很高兴找到知音——”

该男子抬起头,露出憔悴的黑眼圈。“我是费诺实验室的梅格洛尔。”面前的电脑还在跑着数据。

“想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吗?”

“?”

“我tm是来蹭网的!晚上所有人都在跑数据,校园网全崩了。”

虽然这显然不属实,但至少在多瑞亚斯里,Feanor lab用土豆网的名声是洗不掉了。


露西安:“妈我要退坑我不想蹲实验室了。”

美丽安:“孩子,你的离开对科学界是很大的损失...”

露西安:“我要学经管。”

美丽安看着女儿的双眼,明白了她的命运;那超过世界结束的别离已经将她们分开了。

于是美丽安说:“你走吧。”


在多瑞亚斯留学的盖拉德丽尔回诺多探亲。

芬罗德摸了摸她的头发:“怎么样,压力还大吗?”

盖拉叹了口气:“美丽安好push啊,露仙退坑之后她数据全扔给我了,这哪做的完?中期考核肯定过不了,转硕跑路算了。”

芬罗德很是心疼:“妹啊,大不了博士回来读,别太勉强自己。”

这个时候欧洛斐尔一路小跑着进来了。“学姐恭喜你!你中期考核过了!老板说你很有潜力,打算给你一个更难的课题!”

盖拉眼一黑栽倒在地上。

(第一纪末。盖拉:我能毕业了吗?)


费诺总觉得自己lab的孩子操作不行,喜欢在他们做一半的时候把他们赶出去自己接手。库茹芬感念父亲工作辛苦,就找了一个叫安纳塔的画师订了一幅《费诺在实验室》。

生日当天,费诺收到了礼物。打开包装一看,是一只红发的精灵坐在花园里看书,眉眼与他自己有几分相似;身后一只黑发的精灵搂着他的肩膀,似乎在与他讨论书页上的插图。

“这不是...”费诺觉得有点不对。

“这是您的长子梅斯罗斯先生。”安纳塔微笑。

“那这个...”费诺打量着画上的冰蓝色眼睛。

“这是您的弟弟芬国昐先生。”

“我呢?!”

“您在实验室里。”

费诺直接吐血送院。

(大梅:这个也画的不对啊我们哪有时间看书一个电脑就够查文献了吧)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